活動報名

教學課程

低碳建築評估_線上課程

1 線上暢學
  • 活動地點: 線上Online(4堂課)
  • 活動日期: 2023-07-10~2024-12-31
  • 報名日期: 2023-07-10~2024-12-31
  • 報名網址: 請點這裡
More...

聯盟新訊

LCBA受邀至泰國曼谷台商會活動推廣低碳認證



   各地環保意識不斷的高漲,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更是時代的趨勢。低碳建築與綠建築之認證更為商界提供一個具競爭力的開端,在生產上大家開始導向綠色生產管理,並進一步的去取得綠色產品的認證,以形塑公司及品牌的正面形象。           
  配合台灣的建築物的綠建築EEWH境外版認證推動及LCBA受泰國台商總會邀請於2017年7月28日於曼谷舉辦「綠建築」與「碳足跡」認證制度與台商全球布局的商機研討會,會中邀請內政部長、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所長、泰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、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及LCBA低碳建築聯盟召集人林憲德教授推廣說明。台灣的低碳建築BCF法認證是一個透明、可明確量化檢討的申請制度,簡易、便宜、可風險管理,更能具體因應國際上探討中的減碳議題,透過本次活動分享的內容,可以導引大家了解設廠時,建築環境節能的技術可申請的相關的認證,泰國台商企業非常踴躍參加。
配合台灣綠建築境外版的推動,LCBA亦同步於2017.08.01受理國際版本低碳建築認證。
活動新聞網址請詳: http://www.udnbkk.com/article-233967-1.html

本頁瀏覽人數: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