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名

教學課程

低碳建築評估_線上課程

1 線上暢學
  • 活動地點: 線上Online(4堂課)
  • 活動日期: 2023-07-10~2024-12-31
  • 報名日期: 2023-07-10~2024-12-31
  • 報名網址: 請點這裡
More...

恭賀~幸達模組化建築模板結構工程低碳工法認證通過

      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,保護地球、節約能源已成為社會責任愈來愈 不可迴避的課題。董事長秉持著”增加綠色產品,推動節省能源,垃圾減 量”的宗旨,帶領研發團隊研發多項綠建材產品,把垃圾回收循環再利 用,以創造社會價值,同時減少塑膠對環境留下的足跡,參與尊重地球、 愛護環境的使命。社會責任是在回饋社會的同時能追求利潤,且將環境資 源再生的最終目標融以企業營運。讓垃圾資源循環再利用,確保環境生態 的永續穩定,才能達到人類社會的永續發展。
      此產品將塑膠廢棄物經分類、粉碎加工處理後製成再生塑膠粒,製成零甲醛、耐刮並可再生利用的環保塑板。此環保塑板能100%回收再製。將傳統木模板工法與一般清水模工法之優點結合,將「綁鐵」、「模板」、「泥作」三合一施作,大幅減少建築廢棄物及至少 30%以上的工時。施工時依圖面架模,模板孔洞與螺桿位置精準,好裝好卸,可持續向上搭接,增加施工連貫性。灌模牆面一體成形,泥作修飾部分很少,方便快速且拆模不需使用脫模劑,相較傳統木模板亦能提升轉用次數,以此提升產品生命週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