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報名

教學課程

低碳建築評估_線上課程

1 線上暢學
  • 活動地點: 線上Online(4堂課)
  • 活動日期: 2023-07-10~2024-12-31
  • 報名日期: 2023-07-10~2024-12-31
  • 報名網址: 請點這裡
More...

恭賀~Low R膠合節能系列玻璃低碳工法通過

近年來全球暖化問題日益浮現,除了造成劇烈天氣發生頻率增高,更引發水災、旱災、糧食短缺等問題。有鑑於此,台灣節能膜於2010年自創品牌「Green Film節能膜」並致力於建築開口節能計劃,將綠幸福延續到下一代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一般建築物有50%以上的熱能是由建築物開口傳進室內,因而開口的隔熱就顯得非常重要。本公司銷售各式高效能隔熱節能玻璃、隔熱建材及針對現有建築物窗戶作隔熱改良的節能膜。其產品節能效果更獲得台灣綠建材標章的肯定。

奈米節能隔熱玻璃及奈米節能隔熱膜,產品特色為高隔熱及高透光功能,可有效節省冷氣及照明費用,並且阻擋的99%以上的紫外線,可以幫助延長室內物品,如家具、家電、壁紙和地板的使用壽命。產品結構中的PET 材質更有效提升門窗的防爆性及耐用性功能。

詳情請見:http://www.lcbp.org.tw/product_info/low_carbon_method/?lc_material_id=21&lc_material_product_id=21